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交集团调研团来叶城考察调研旅游产业

2021年11月12日20:10 |
小字号

11月6日,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剑兴一行来到叶城,就旅游产业发展等事宜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坡陇原始森林公园、新藏驿站、宗朗灵泉和锡提亚谜城等上海援疆项目,详细了解叶城县新藏线旅游资源、房车营地运营发展等相关情况。

调研期间,叶城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副指挥长陈一峰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陈一峰指出,叶城作为“两区三地”交汇点,地理位置优越;中交集团为大型国企,基建领域实力雄厚,新藏线旅游发展需要大型国企力量的注入,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张剑兴介绍了公司现状、基本情况、自身优势等,他表示,叶城旅游自然条件优越,上海援疆成果显著,希望有机会开展合作,为叶城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援疆前指、叶城分指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