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10:55 |
小字号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虹口区城管执法系统层层开展专题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深学笃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局机关党支部

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党组副书记、局机关支部书记黄瑞甫主持。

黄瑞甫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以及对党百年奋斗总结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脚踏实地推动虹口城管执法事业新发展。

黄瑞甫同志要求:一是要在认识上对好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要有力度、有深度、有成效;二是要在方向上聚好焦,要与推进重点工作、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牢记工作职责,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

机动中队党支部

机动中队党支部以党小组会、中队班组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等历史经验,联系执法实践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执法主责主业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和综合能力,加强队伍软实力建设,更加努力抓好城管执法各项工作,为推动虹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三是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虹口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为先,以“绣花”功夫推进虹口城区治理等各项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广大党员干部与青年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答好新时期发展问卷。

曲阳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

曲阳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支部党员、青年干部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全力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实现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作出积极贡献。

曲阳路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放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是不断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紧密结合执法队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通过交流会、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更好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二是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切实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目标任务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