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李宁集团上海总部落地长宁

2021年11月25日19:44 |
小字号

11月24日下午,长宁区人民政府与李宁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长宁区委书记王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元飞,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陈颖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王岚,李宁集团董事长及联席CEO、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宁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元飞与李宁集团执行董事、非凡中国执行董事、非凡领越体育CEO李麒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本次签约,双方本着优势资源共享、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的原则,共同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李宁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公司之一,拥有完善的品牌营销、研发、设计、制造、经销及零售能力,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庞大的零售分销网络以及供应链管理体系。2019年,李宁集团旗下的企业落户长宁。三年来,企业在长宁蓬勃发展,成绩喜人,是长宁区时尚创意和运动健康领域最为重要的增长引擎之一。2021年,李宁集团进一步向长宁倾注资源,入驻华阳路街道28街坊海粟文化广场项目,该项目南接刘海粟美术馆,西靠海粟绿地,毗邻上生新所,位于长宁海派文化艺术街区核心位置。

通过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李宁集团上海总部暨长三角全球业务总部落地长宁,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长宁区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助推企业集聚式发展,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为企业在长宁发展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把围绕“李宁”品牌的产业集群打造成长宁的靓丽产业名片。李宁集团上海总部也将会为长宁进一步汇聚起时尚创意、运动健康领域的资金流、技术流、人才流、创意流,让长宁时尚创意产业的高点更高,优势更优。

李宁集团上海总部视觉效果图

据了解,长宁区和李宁集团还将在体育赛事举办、运动文化发展等多领域构建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关系。通过产业发展与体育文化事业的有机融合,共同成长,助推区域内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增强全民运动健康意识,使长宁成为上海这一全国著名体育城市的标杆区域。(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