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低碳、环保、可溯源…进博会长宁展商的这瓶牛奶不一般

2021年11月09日09:50 |
小字号

11月7日下午,第1瓶低碳生态全程溯源青草草饲牛奶越洋而来,如期送抵第四届进博会长宁展商纽仕兰的展台现场。

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元飞,海关总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副主任谢秋慧,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新西兰驻沪总领馆商务领邓穗华,纽仕兰亚太区CEO盛文灏及众多嘉宾共同见证。

这瓶牛奶从“奶源”开始遵循全生态养殖——3F标准,即“无圈养(Free range cows)、新鲜牧草(Fresh pasture)、牧场到家(Farm to glass)”,并已成功通过新西兰国有实验室AsureQuality验证,承载着纽仕兰在食品安全、低碳生态上孜孜不倦的追求。同时,也折射出以纽仕兰为代表的长宁企业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并持续推动碳中和、碳达峰,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决心。

纽仕兰直播间推介牛奶

作为乳制品行业首个透明低碳供应链企业,纽仕兰在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着力构建透明数字低碳供应链,率先将低碳环保理念融入牛奶生产的每个环节,消费者扫码就能看到从挤奶到检验、生产、运输的全过程。已是进博会“四朝元老”的纽仕兰,今年在牧场、奶源、品牌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将全球仅有10%的草饲奶源带至中国市场。可以说,纽仕兰见证了进博会的变化,也体会到了进博会带来的机遇。

2018年,纽仕兰在首届进博会上借助“长宁速度”打出了72小时喝到新西兰新鲜牛奶的概念,一炮而红成为“网红鲜奶”。2019年,纽仕兰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的4.0乳蛋白纯牛奶,短短数月便遍布中国三四线城市。2020年,纽仕兰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第一瓶新西兰青草散养3F安全奶,并与新西兰国有实验室共同发布全球首个3F安全奶标准,助力全球乳业在管理规范、质量安全等方面迈出重大一步。

从“网红鲜奶”到“口碑产品”,纽仕兰的发展与成长亦是长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最佳写照。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着进博会溢出效应的不断释放,将有更多长宁企业能够有机会“拥抱”广阔机遇,也将有更多长宁市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进博会的红利。(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