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国盛集团签约合作

2021年11月18日17:13 |
小字号

11月15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副区长徐树杰;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寿伟光,总裁、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建明,党委副书记姜海涛,普陀区相关委办局、国盛集团相关部门和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肖文高、张建明分别代表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普陀区房管局与上海国盛集团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安居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上海普陀产业引导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盛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长三角产业创新二期基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国盛集团开启全面合作新起点,共同构筑资本合作纽带与运营服务平台。

图片

姜冬冬讲话

姜冬冬对上海国盛集团长期以来对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普陀区与上海国盛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海国盛集团作为上海市大型国资运营平台,在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普陀区具有空间优势、交通优势、区位优势,面向长三角的辐射效应凸显,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普陀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其中在经济发展高质量方面,提出区级财政收入总量要实现五年翻一番,四大重点产业占区级税收比重达到40%以上。普陀区期盼与上海国盛集团“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围绕基金运作、科创驱动、产业投资、园区发展、项目招商、人才培养和引进等领域深化合作,带动更多合作版块、项目落户普陀。普陀区委、区政府将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做到“以四到四办换四心”,把合作事项落到实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共享机遇、互利共赢、携手同行。

图片

寿伟光讲话

寿伟光对普陀区对上海国盛集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国盛集团立足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大局,在创新国资运营体制机制、推进国有股权运作流动、投资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合作是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普陀区秉持“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办事高效、合作真诚。上海国盛集团将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践行科技金融战略、服务科创中心建设,全面推动与普陀区的战略合作,充分利用普陀区稀缺的市中心产业空间和政策的优势以及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优势,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将双方的合作项目落到实处,为普陀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