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总投资65亿元!一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

2021年11月07日16:12 |
小字号

11月6日下午,临港新片区重点企业落地签约仪式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主舞台举行。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主任朱芝松出席。

现场禧禧艾商贸、零跑国际商贸、正邦集团、上海金仪盛世、上海维申医药、中信海直通用航空、正帆科技、芯瑞微等一批高能级总部项目、产业项目签约,行业领域覆盖先进农业、智能制造、航空、生物医药、半导体等。企业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形成了战略合作框架,预计总投资65亿元,后续临港新片区将服务企业尽快运营投产,开启新的发展征程。

这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是新片区进博会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本次进博会期间,临港新片区以提升参与度、显示度为重点,精心组织和筹划专题推介、参与论坛、政策宣讲、投资促进等活动,既充分展示新片区两年多来丰硕的创新突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成果,又借进博会云集世界优质企业的东风,让更多企业认识临港、了解临港、投资临港、落户临港,共同推动临港新片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朱芝松当天还走访了临港新片区的参展企业,并与相关意向企业招商洽谈。他表示,临港新片区市场潜力巨大,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丰富多样的政策资源,欢迎企业入驻开拓;我们将持续优化产业、人才等政策组合,分享市场机遇,支持和服务企业落地,高质量完成开放承诺。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