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召开重大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1年10月22日11:0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重大活动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保障任务,10月21日上午,区绿化市容局召开绿化市容系统重大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郁敏主持,局相关科室和事业单位、城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容科介绍了相关重要活动的时间安排和工作任务,要求按“双最”标准做好北外滩区域的环境保洁与绿化养护等方面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明确了责任分工。

最后,郁敏副局长对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抓好每项活动的保障工作,要跨前一步、主动作为,以高标准的市容环境面貌展示虹口软实力;二要协调配合。做好系统内部及系统内外的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同时要协调好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将重大活动保障与“创文”等工作结合起来,助推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确保安全。在重大活动期间,一方面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另一方面要注意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安全责任事故。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