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 打好创文迎检攻坚战

2021年09月24日10:38 |
小字号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是虹口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迎检在即,嘉兴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契机,全方位对标创建要求,紧盯各项指标任务,从创文工作的方方面面争取市容环境秩序实实在在的提升成效。近日,执法队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及第三方管理单位对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开展集中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对跨门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流动摊贩等进行规范整治。同时,还抽调了5名执法人员,以广告乱张贴、占道经营、破损店招、横幅清理、非机动车乱停放等为整治重点,全力配合街道开展“创文”工作。

除此之外,执法人员还对天宝路、四平路、月亮湾、音乐谷重点区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引导沿街商户文明经营,落实好门前责任制,积极支持创文工作。

通过本次整治,嘉兴辖区内非机动车乱停放、占道经营情况得到了有效改善。下一步,执法队将绷紧“创文”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持续深入开展多层面巩固提升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