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天内升级改造完成!宝山这里的居民可以彻底舒心的健身了!

2021年09月24日19:58 |
小字号

在吴淞街道淞西居民区同济路60弄里,来之不易的休闲健身场地却因为雨天积水,地砖湿滑,给前来锻炼的居民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为此,街道党工委在听取居委会反映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区绿化市容局,并迅速开展实地调研,形成解决方案,以彻底消除场地安全隐患。

这不,淞西居民区最近传来好消息:施工短短一天,这块休闲健身场地升级改造完成了!

升级后的健身场不仅“颜值”在线

更重要的是消除了安全隐患

还居民一个彻底安全、舒心的场所

小编这就带你来看看

它变身成了什么样!

升级前

由于淞西居民区之前缺乏健身场地,因此新场地建成后,每天来锻炼的人络绎不绝,但场地部分为砖地,由于雨天众多,加上树荫遮挡,导致地砖湿滑,居民来来往往有滑倒的危险。

升级中

在实地调研后,街道协调区绿化市容局的改造方案是:在湿滑的地砖上,延伸覆盖与原有类似的彩色防滑地板。施工师傅正把防滑地板一块一块铺好,耐心等待它换新装吧!

升级后

场地实现彩色防滑地板“全覆盖”,不仅“颜值”再次刷新,易滑倒的安全隐患也彻底消除,极大地满足了居民的健身需求,来这里健身这下可以安心、舒心、放心了!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