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迎进博,全市3万名市容保障人员将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2021年10月18日15:3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迎进博,市容保障队伍精神饱满操练

迎进博,市容保障队伍精神饱满操练

全市3万名市容保障人员将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记者 郁文艳

晨报讯“跑步——走!”昨天上午,“练作风、树形象、迎进博”市容保障队伍队列操练活动举行,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第四届进博会召开在即,全市约3万名市容保障人员将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市容环境保障,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距离第四届进博会开幕不到20天,市容保障服务人员如何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崭新的服务形象迎接进博会的召开,通过昨天的活动做检验。

活动由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市容环境保障服务专业委组织,全市230名市容保障人员代表参加演练。各支操练队伍完成基本队列动作,即:立定、稍息、停止间四面转法和齐步、跑步、正步走,由考评人员予以打分。

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市容环境保障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于福江介绍,目前全市有170余家市容保障服务企业,300多支市容保障服务队伍,总人数约3万人服务于本市200多个街镇。进博会期间,这些市容保障人员将做好商铺门前责任制管理、乱设摊管理、车辆停放管理等多方面市容环境保障任务,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共享单车乱停放、乱设摊、商铺门前堆物等,都需要这些市容保障人员去处理。”

除进博会市容环境保障以及其他常规工作外,这支队伍还承担了协助做好拆违维稳、防台防汛、疫情防控、美丽街区建设、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特别在各项重大活动保障服务中起到重要作用,成为城市管理不可或缺的力量。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