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区建管委部署落实防御台风“灿都”

2021年09月14日09:57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防汛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全力抵御“灿都”台风影响期间建管领域安全,9月12日上午,区建管委党组书记、主任罗隽主持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区建管委副主任陈新、章洪庆及相关条线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陈新同志传达了市、区关于防汛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并要求委系统各条线按照应急预案做好防御工作,同时要逐一落实好转移安置地点。章洪庆同志指出,要做好相关处置工作,防止工地围墙倒塌、玻璃幕墙掉落等情况发生。

罗隽同志强调,要务必高度重视此次防汛防台工作,各条线一是要对区域内临棚、集装箱、塔吊、围墙等设施逐一检查加固;二是针对积水点处,尤其是前几次强降雨期间几个积水较严重的点位,要重点关注,加紧排查;三是要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同时做好与其他相关部门的联络与沟通。

委下属事业单位区市政和水务管理中心于9月12日下午召开防御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工作部署会,落实24小时人员值守,加强对排水设施、河道设施、虹口港泵闸、在建工地等的巡查,及时通知堤防沿线单位关闭潮闸门,加强防台期间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

9月13日上午,罗隽同志陪同分管副区长关也彤对在建工地、重点项目进行了防汛防台安全检查。

当前正是此次台风影响的关键期,区建管委将按照区委区政府指示,继续全力做好防台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