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人大代表一行来凉城新村街道督导代建企业加梯施工情况

2021年09月24日10:40 |
小字号

近日,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主任安茂亭、虹口区人大代表龚玲琳携区政府督查室、区房管局、区建管委一行来凉城新村街道重点督导水电小区中代建企业加梯施工情况。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华小兰、水电小区加梯在建楼栋的业主代表及代建企业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水电小区业主代表关于加梯施工的意见、诉求,代建企业代表汇报了加梯项目施工工期进展,反思了自身不足,各部门就施工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代建企业明确了施工要求,确定了完工验收的时间期限。

区人大代表龚玲琳就下一步施工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加梯是民心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尽快满足高层老人多年的加梯期盼;二是代建企业要注重自身品牌形象,通过加梯施工形成良好的口碑声誉;三是各部门加强合作,共同关注水电小区加梯,督导代建企业施工进展。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主任安茂亭要求代建企业:

一是要增强施工人员的调配管理,集中力量确保工程按时竣工。二是要倒排时间节点,制定工程计划,切实推动加梯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与居委、业委会、业主代表沟通施工的进度和问题。

2021年,凉城新村街道加梯项目开工数19台,完工数6台。街道加梯办、安全办联合加强工程监管,在每个项目开工前,组织三驾马车、代建企业、业主代表召开开工例会,告知加梯施工重点注意事项,明确施工安全规范事宜,同时定期巡查施工工地,督促代建企业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隐患,不断完善加梯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加梯工作提质增速。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