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委政法委书记赴北外滩街道调研平安综治工作

2021年10月15日13:51 |
小字号

10月13日下午,区委政法委书记宣一洲一行赴北外滩街道调研2021年平安综治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文胜、副书记赵璐陪同调研。北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霜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元凯出席会议,街道平安办、信访办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蒋霜胤书记、龚浩主任、张元凯副书记分别就街道2021年平安综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辖区内“百日攻坚”专项工作排摸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宣一洲书记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街道平安综治工作的开展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平安综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北外滩区位优势,全力打造0.8平方公里的北外滩核心区域;二是推进区域社会治理工作,坚持高标准定位,加快推进北外滩开发发展,以人为本做好“一江一河”治理工作;三是要坚持比学赶超,大力发挥人力资源优势,提升北外滩区域核心竞争力;四是做好辖区新兴重大活动区的风险评估工作,坚持防患于未然,全力维护重点区域社会稳定,保障北外滩平安建设平稳发展。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