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李泽龙主持召开第125次金山区政府常务会议

聚焦“急难愁盼” 办好“民生实事”

2021年10月15日10:51 |
小字号

本报讯 (金甫)10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泽龙主持召开第12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金山区实事项目管理实施办法等事宜。

会议指出,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始终把实事项目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推进年度实事项目。要坚持需求导向,聚焦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按照“广聚民智、普惠群众”的原则,充分尊重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每一项民生实事项目都是群众所需所盼的实事好事,切实把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要树牢效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满意为衡量标准,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人民群众真正有感受、得实惠。要完善推进机制,规范实事项目运作流程,加强对项目征集、项目决策、项目实施、项目评估、公众参与的全过程闭环运作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实事项目,不断提升实事项目管理效益。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