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李泽龙主持召开第124次金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2021年09月29日12:17 |
小字号

本报讯 (金甫)9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泽龙主持召开第124次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金山区2021—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事宜。

会议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事关国家战略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金山贯彻“南北转型”战略要求的重大发展任务,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处着眼抓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抓突破。要结合金山实际,坚持城乡融合,聚焦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为载体,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持续推进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推动多元共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区域协同联动,积极推进共保联治、共建共享。健全政府、企业、公众良性互动机制,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公众参与积极性,紧紧依靠人民,推动形成全社会生态环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