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七届区委常委会第207次(扩大)会议举行,聚焦这些事

2021年08月27日20:31 |
小字号

8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杰主持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207次(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委副书记张义,区委常委杜松全、沈伟民、苏平、赵懿、钱樑、王益群、陈永献、徐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新的奇迹。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政治作风。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民心工程”实施,拿出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对口援疆是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做好智力援疆、教育援疆、产业援疆、就业援疆,选好用好援疆人才,高质量推进各项援疆任务。

会议传达全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时刻保持思想认识上的高度警觉,决不能含糊松懈,一抓到底地推进宝山深化“四风”纠治工作。要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要求,组织领导干部以专题组织会形式学习贯彻、深化认识,推进落实好宝山“三个一”举措。要做深做实常态化纠治“四风”工作,不仅要通过抓关键少数、关键问题、关键节点来深化治理工作,更要举一反三、堵漏建制,在教育宣传上持续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警备区党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关于2021年1月至8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的情况。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