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召开下半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1日16:32 |
小字号

8月31日下午,区绿化市容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韩阳副局长主持,局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上半年安全工作和防御台风“烟花”及近期防汛等相关情况介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相关对策。

韩阳副局长对下半年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安全工作既是底线也是红线,要高度重视,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松懈思想;二是要压实责任,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理念,把安全责任进行层层传导;三是要细化举措,要严格落实工作例会制度,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和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的安全检查,要加强应急队伍管理。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