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缅怀英烈 砥砺前行

2021年09月30日16:09 |
小字号

在第8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从生动的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2021年9月26日上午,长宁公安分局临空经济园区治安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青浦区福寿园新四军广场开展以“缅怀英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庄严宣读祭文并向英烈献花,开展了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参观了“人文纪念博物馆”,学习了新四军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领略了“铁军”的英雄气概和崇高风范,对党领导革命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民警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国家和人民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持续激发“身在好环境,更要干出好事业”的工作热忱,用实际行动为上海公安工作贡献力量。(来源:上海长宁公安分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