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李强:继续用好用活上海丰富红色资源 把红色基因融入城市血脉厚植人们心中

深入实施红色文化传承弘扬工程

中共一大纪念馆建设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开馆以来已累计接待观众超50万人次

2021年08月28日07:5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要继续充分用好用活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入实施红色文化传承弘扬工程,把红色基因融入城市血脉、厚植人们心中,汇聚起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奋力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出色业绩

■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优化展陈效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升研究和宣教能力,建设好、守护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为厚植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提升城市软实力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书记李强日前就中共一大纪念馆建设工作总结和推进后续发展指出,中共一大纪念馆是展示建党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城市红色地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中央各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参建各方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建设布展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充分用好用活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入实施红色文化传承弘扬工程,把红色基因融入城市血脉、厚植人们心中,汇聚起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奋力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出色业绩。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优化展陈效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升研究和宣教能力,建设好、守护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为厚植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提升城市软实力作出新的贡献。

昨天下午,中共一大纪念馆建设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会议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红色文化传承弘扬,大力传播好伟大建党精神、研究阐释好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发掘好红色文化资源、充分联动好红色文化场馆,充分发扬中共一大纪念馆建设运营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中共一大纪念馆自6月3日建成开馆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群众参观瞻仰,累计接待服务观众超过50万人次。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