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国内首个“咕咕鸟”造型彩绘机开启奇妙旅程

2021年09月29日18:0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9日电 9月28日下午,一架以吉祥物“咕咕鸟”为造型的主题彩绘飞机从上海虹桥机场满载乘客飞往重庆,开启了缤纷的奇妙旅程。更让大家惊喜的是,这趟首飞航班不仅在客舱内饰上充满了故事和趣味性,还开展了精彩的互动活动,并让乘客们品尝到品种丰富、美味可口的休闲零食。

此次由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跨行业携手打造的“上好佳一号——带你去发现”主题彩绘飞机,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旨在宣扬创新和探索的精神。

上好佳董事长施学理表示将在不同的文化和兴趣中,创造共享价值提供给广大消费者,为广大客户和乘客提供更多的体验和价值。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表示,双方都是备受年轻人喜爱、家喻户晓的品牌, 其中90后已经占据了客户群体的绝大多数,今后还将携手打造更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活动。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