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为沪上企业员工开启“开薪生活”

2020年08月21日16:28  
 

近期,招商银行发布了《招商银行薪酬福利服务方案》,全面展示了招行“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最佳工资卡服务体验”的具体举措。对于上海的招行工资卡持卡人来说,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内的“薪福通”便是专属福利加油站。

“薪福通”是为代发工资客户打造的线上服务专区,里面包含专属金融、生活、权益专区,含有全面完善的权益体系。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产品经理表示:“薪酬福利不仅要实现价值创造,更要关注价值提升,从发薪到理财,从健康到家庭。”

“薪福通”平台综合了众多的功能类服务。企业在企业端上传数据后,员工即可在“电子工资单”查询工资;企业开通“个税通”服务后,员工即可进入个税通模块上传纳税材料,享受个税抵扣;企业开通“差旅通”服务后,员工即可进行差旅预定、报销等一系列操作。“一站式”的综合功能大大提升了企业员工的体验。

代发工资卡权益体系也是招行颇具特色的服务。工资卡持卡人可享受包括账户管理费、卡片工本费、跨行取款手续费在内的多项费用减免。同时,为了增强企业向心力与凝聚力,激发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不少大型企业选择定制有企业标识的专享价值认同卡作为员工工资卡。

为帮助企业员工实现薪酬增值体验,招商银行还推出了工资卡客户专享的理财、存款、闪电贷等一体化的投融资服务。如在“薪享理财”专区,提供了三款不同期限不同收益、工资卡客户专属的理财产品,均为投资策略稳健的低风险型理财,满足客户的财富增值保值需求。

“薪福通”是招行代发工资业务全面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实践。在立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招行充分发挥其科技力量和专业服务优势,在助推产业互联网升级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助力代发企业员工实现美好生活升级,实现“一个手机,一个平台;员工福利,一手掌握”。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