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文旅品牌!上海金山区携手美团点评开启2020金山滨海抓马节

2020年07月22日23:3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22日电 (龚莎)近日,2020金山滨海抓马(drama)节在上海金山区正式拉开帷幕,精彩活动将一直延续到8月2日。此次金山滨海抓马节活动是上海金山区政府与美团点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

据介绍,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现已上线2020上海金山滨海抓马节活动主题专场,定位在金山区的用户打开App即可进入抓马节线上专题页,不仅可以提前了解抓马节的详细活动日程,还可抢订特惠游住产品。

在此次抓马节上,游客可以观看到浩瀚星空下精彩的露天电影,也可以欣赏到街头艺人的魔术或其他特技表演,还能在21日起观看到经典的舞台剧表演。

正值暑期度假旺季,美团点评在上海上线了多项活动,以丰富本地及外地游客的度假计划。在品质住宿方面,美团酒店推出主题专场,为游客提供热门商圈精选酒店推荐,同时,在近期推出“超级团购”酒店预售型产品,具有“团购的价格、精选的酒店、预订的体验”三大特点。用户可在来上海前,提前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超级团购券,提前锁定优惠,避免日期临近房源涨价等情况出现。

2020的暑期虽然特别不一样,但总有美好相伴,美团点评“乐游季”将在整个暑期持续为消费者推出夏日旅游与文化盛宴,点燃文旅融合消费力。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