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在鲁迅公园开展法宣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9日11:35 |
小字号

9月28日下午,鲁迅公园法宣示范点开展了“家有所安”—婚姻家庭维护之道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区委政法委指导,人大法制(监司)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信访办、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安全分局、区体育局、长远集团联合主办,欧阳路街道承办。

本次法宣活动中,虹口区人民法院以“家有所安”为主题,通过展板以案例分享的形式介绍了“离婚冷静期知多少”“遭受家庭暴力的一方可以索要赔偿么?”等法律内容,虹口区人民法院的法官现场为市民群众进行咨询解答,上海至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为有需要的市民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街道同步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和禁毒宣传。

自9月起,欧阳路街道将修伞修鞋、修钟表等居民群众日常所需的小修小补的便民服务资源也纳入每月活动中,进一步丰富了鲁迅公园法宣示范点的活动内容。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