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年09月29日11:33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国庆假期期间安全工作,区绿化市容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9月28日上午,区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勤、副局长郁敏带领相关同志对部分正在实施改造的公厕以及部分小压站开展安全生产抽查。许勤同志强调:施工单位必须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施工区域要规范设置围挡,实行封闭施工,做好施工期间告知示意;专班人员要加强巡查,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吴大庆带领相关人员,对霍山、鲁迅、曲阳公园的防疫工作、游艺设施、工人宿舍用电安全等进行安全检查,检查情况良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杜绝绿化系统安全事故发生。

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韩阳带队赴安汾路建筑垃圾中转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同时,对国庆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二是注重细节,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制度。三是齐抓共管,加强管理,把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到实处。

区绿化中心主任施孝平带相关科室人员,重点对爱思公园租赁房、防疫工作和广粤路租赁房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抽查。抽查中发现问题及安全隐患3起,立即通知相关单位整改。

区绿化市容局将继续深入排查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落实力量重点监管、重点防控,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防范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