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十批浦东医疗援疆专家顺利完成中期轮换交接工作

2021年09月28日16:34 |
小字号

近日,第十批上海浦东医疗援疆专家中期轮换工作正式开展。莎车县卫健委召集第十批第一期医疗援疆专家举行了欢送会。会上,莎车县卫健委负责人对上海浦东一直以来对口医疗援助工作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同时对即将期满回沪的医生致以深情地祝福。

9月17日上午,结束隔离期的第二期医疗援疆专家前往莎车县卫健委参加见面会。上海援疆干部宋李冬在会上对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新一期轮换的医疗专家们在会上对接下来的援疆工作展开交流并表达了展望和期许。

上海浦东第十批医疗援疆专家领队杨涛对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第一期医疗援疆专家们纷纷发表感言,回顾各自的援疆历程。他们纷纷表示,援疆经历有汗水、有感动、有付出、有收获。一次援疆路,一生援疆,将牢记与莎车人民结下的友谊,继续在后方关注莎车,服务莎车。第二期医疗援疆专家在会上结合自身交流了各自专业工作方向、内容和思路,并表示会快速融入新集体,新岗位,尽己所能,做好工作,不负初心使命。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