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喀职院工作队举行援疆队员恳谈会暨队旗交接仪式

2021年08月30日20:40 |
小字号

8月25日,上海市第十批对口帮扶喀职院工作队举行第一期、第二期队员恳谈会暨队旗交接仪式,会议由第二期领队干英俊主持,第一期领队张哲民出席会议并为第二期队员作行前动员。

首先,由干英俊介绍两期队员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召开此次恳谈会暨队旗交接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就第二期队员的出发行程安排、目的地隔离要求、上级组织要求以及人员职责分工等作了具体部署。他鼓励大家,关键时刻要坦诚相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做好援疆工作。

张哲民从喀职院的现状,发展历程和援疆项目推进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一年半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援疆工作的体会,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一年半的工作期间,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角度出发,与少数民族师生做好交往交流交融,发挥各自在教育教学领域的优势和特长,快速融入新的集体,充分展现上海速度和上海效率。

最后,新老队员就各自的援疆感想和彼此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举行了简短的队旗交接仪式。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喀职院 张爱勤)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