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爱前行 上海援疆教师圆满完成任务返沪

2021年07月07日21:01 |
小字号

7月5日,近270名援疆教师圆满完成援疆支教工作,乘坐包机返回上海。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到机场为教师们送行,祝福所有援疆教师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健康平安,以后有机会常回喀什看看。

2020年初,上海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和教育部等部委第二批“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共同组成的援疆教师团队先后到达喀什。他们分别来自上海浦东新区、静安区、闵行区、宝山区和上海师范大学相关附属学校,肩负着上海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奔赴了喀什地区各对口学校,分别在喀什第六中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喀什中学)和叶城、泽普、巴楚、莎车四县的有关初、高中任教。

在疆一年半间,上海援疆教师团队坚持以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教育改革的部署以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利用上海资源和人才优势,大力引进上海先进教学管理理念,不断深化内涵、拓展领域、创新模式,通过一系列专项工作,有力促进了所在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圆满完成了援疆任务。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