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卫生 | 发挥援疆专家团队技术优势 助力医疗全面发展

2021年07月02日21:00 |
小字号

近日,上海援喀心内科医疗专家齐聚泽普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学术交流及技术推广培训,提升当地心血管疾病诊治能力,助力泽普医疗全面发展。

参加此次交流培训的主要专家有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援喀什二院医生程宽,上海市周浦医院援莎车县人民医院医生罗俊和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援泽普人民医院医生柯尊平。

在几位专家的授课中,既有高深的专业理论,又能因地制宜,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普及心脏电生理和心血管介入治疗基础知识,让参加培训活动的基层医生能较快地领会授课内容。专家们热情洋溢、倾囊相授,学员们全神贯注、收获满满,授课时间在热烈的互动交流中一再延长。

上海援疆干部泽普县人民医院院长全勇表示,感谢几位专家一年多来对泽普医疗工作的大力支持,不仅联手合作挽救了多名泽普的危重心血管病患者,又在泽普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的创建评审过程中给予真诚的帮助。

援疆医生程宽代表专家感谢医院组织了这么好的一堂授课,虽然一个多月后即将结束一年多的援疆任务,但大家始终铭记“一段援疆路,一生援疆情”,即使远在千里之外的上海,几位专家仍将关注喀什、关注泽普,为医院即将开展的心血管介入治疗工作建言献策、鼎力支持,续写沪疆两地的亲情篇章。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医生 柯尊平、全勇)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