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引进外资能级不断提升!宝山签约新能源及生物医药项目

2021年08月04日14:40 |
小字号

近日,上海市举行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宝山区与区新能源及生物医药领域外资项目——森碧欧(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宝济药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2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9000万美元。

今年以来,宝山区以提高利用外资水平、扩大外资规模为目标,聚焦外资能级提升和外资项目引进,外资经济整体运行情况平稳。上半年,全区新设增资外资项目179个,吸收合同外资5.02亿美元,同比增长12.7%;完成实到外资2.48亿美元,同比增长49.7%,增幅在全市各区中排名第4。外资能级提升加快推进,有3家企业分别获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外资研发中心、全球研发中心认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宝山推进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的全面布局之年。宝山区将继续聚焦五大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力度,持续扩大科创30条政策溢出效应,积极招引更多高能级外资项目落户宝山,进一步提升我区外资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