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人民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27日20:2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8月27日电 8月26日,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上海证券交易所在上交所新大楼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以及相关委办局负责人;上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国群以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上交所和宝山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要求,也是紧紧围绕上海“南北转型”战略要求,实施好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主战略,共同融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科创中心建设的创新举措。

根据协议,宝山区将在上海市地方金融局指导下,上交所支持下,全力建设科创金融服务中心,宝山区和上交所将建立工作协同和信息共享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科创企业提供综合服务,推动宝山产业能级提升和创新驱动发展,有效发挥资本市场对宝山区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