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约2万㎡、400张床位,还有主题街区!“旗舰”养护院落户浦东这个镇

2021年08月16日16:53 |
小字号

“虽然我才过来一个月的时间,但这里的环境、活动,还有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水平都挺不错的。”今年90岁的胡老伯,对自己在上海红日璞华养护院的新生活感到十分满意。

近日,位于康桥镇秀海路197号的红日璞华养护院正式启动运营。这个养护院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三幢楼共有床位400张,采用了传统的装修风格。

据运营方介绍,养护院从生活照料、膳食养生到安居体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24小时管家式服务,为老人量身定制照护方案,星级厨师团队根据长者需求定制个性化配餐,并通过智慧安居系统保障老人舒适居住,构筑老有所养的幸福生活。

每一个老人的房间都朝南,并配备了阳台,屋内的各类适老化设备也十分齐全。而在公共活动区域,一个主题街区汇聚了“赢多多棋王馆”“璞华小镇游艺馆”“50°C元气能量馆” “红日时间银行璞华支行”等各类活动场所。

院内还有多种特色项目,包括专门服务认知症老人的“老兵俱乐部”“时光小站”等记忆家园,以及可以让老人和家属共同制作家宴、享受天伦之乐的“妈妈记忆厨房”。运营方介绍,后续还将提供更多的医疗和健康保障服务。

上海红日养老集团总裁吴滨说,这是集团在康桥镇的一个重点项目,动用了最优秀的团队和最先进的设施,作为集团的一艘“航母”,带领旗下其他18家机构,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

推进“东西南北中”较大规模、专业化、标准化的养老机构建设,是浦东新区在增加高品质养老设施供给方面的方向和探索。新区民政部门表示,红日璞华养护院正式运营后,将有效满足周边老年人的养老需求,同时发挥镇级养老机构的职责和职能,助力浦东的“大城养老”发展。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