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又一企业入驻!字节跳动区域运营中心落户上海杨浦尚浦领世

2021年07月06日16:4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6日电 今日,全球多平台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运营商和资产管理企业铁狮门公司宣布,向字节跳动转让上海尚浦领世正在开发的总面积约19.5万平方米的办公项目,此前,字节跳动已租赁了约4.2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据悉,转让地块位于大创智功能区,北临民府路,西临淞沪路,是尚浦领世城市综合体项目的一部分。铁狮门于2011年启动了尚浦领世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分阶段开发。整个项目包括高品质住宅、甲级写字楼、大型商场、五星级酒店、零售商业、文娱设施以及绿化空间,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继耐克、汉高、大陆集团等企业入驻之后,字节跳动区域运营中心也将落户尚浦领世。

铁狮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徐瑞柏(Rob Speyer)表示:“世界级的创新公司正在以全新的方式将人们汇聚在一起,创造着新的未来。铁狮门致力于促进和推动这样的创新,将通过构建汇集智慧、人才的创新平台,全力支持创新者开展合作和创造。在尚浦领世,我们营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社区,以吸引优秀的创新企业和创新人才。”

当前,杨浦正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高级董事总经理陈志超说:“尚浦领世将一如既往地向这一目标努力。期待项目整体完工后,尚浦领世将吸引更多一流的企业来这里落户。”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