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阳光儿童”爱心暑托班结营

2021年08月11日17:03 |
小字号

8月6日下午,由上海市虹口区残工委开办的阳光儿童“爱心暑托班”的结营仪式在广中路小学一楼活动室举行。孩子们展示了三周里的学习成果,在老师的带领导下以游戏和歌唱的方式向家长和来宾们做了汇报演出。

虹口区副区长李铭,虹口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业红,虹口区残联四级调研员韩玉峰,全国最美志愿者张心亚,广中路小学校长王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各任课老师、志愿者和部分家长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开始前,李铭副区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孩子们在暑托班的绘画手工作品,与学员亲切交谈。随后全国最美志愿者张心亚奶奶带来的魔术表演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并向大家送上了祝福。

李区长在致辞时指出:对于阳光儿童所开展的关爱服务就如做爆米花一样,需要社会各届的齐心协力,才能收获香气怡人的果实。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精心准备的跳圈、手鼓、运球、歌曲等节目向大家做了汇报,并将自己绘制的两幅作品分别赠送给了李区长和王校长。结营仪式上志愿者哥哥姐姐们演唱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为孩子们送上最美的祝福。家长代表做了发言,希望爱心暑托班长办长兴。

最后,领导们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为每个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自强自立。

在广中路小学的教室里,阳光从窗檐洒进了教室,洒在每个孩子的笑脸上。孩子们的幸福与家长的认可,始终是我们的动力源泉,让我们相约明年夏天再见!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