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总工会开展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慰问工作

2021年07月20日13:47 |
小字号

今年年初以来,四川北路街道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了尽快建立健康免疫屏障,合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社区广大医务工作人员、居委会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通过开展入户走访、走街串巷、设立临时接种点等工作,为群众提供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咨询和就近接种等便利服务,付出了辛劳。

近日,四川北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对包括医生、护士、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在内的参与社区疫苗接种一线工作的相关人员开展了集中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了牛奶、点心等近600份慰问品以及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与问候。

7月15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办事处主任沈嗣全、党工委副书记兼总工会主席苏丽、办事处副主任孙泳街道领导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江湾医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一直奋战在基层防疫工作最前线的社区医护工作者送上诚挚的问候,对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做出的奉献与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天气炎热,酷暑难当,街道领导同时还叮嘱大家,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及安全,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去。

大家纷纷表达感谢,并表示:疫苗接种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还将再接再厉,毫不松懈地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