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委书记前往上海警备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21年07月28日16:46 |
小字号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郭芳前往上海警备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警备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与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刘杰、上海警备区政委薛宏伟等进行座谈交流。

刘杰司令向虹口区长期以来对国防建设、部队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年上半年虹口区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上海警备区将认真抓好部队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备战能力,也希望军地双方继续深入开展共建活动,军民携手、同心同德,不断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为实现虹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强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薛宏伟政委对虹口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虹口区高质量发展态势表示祝贺。他表示,虹口区拥有悠久的拥军传统,在双拥工作中政治坚定,落实重大任务有力,军民关系密切,拥军爱民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祝愿虹口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军民融合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也希望虹口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携手共创新发展时期军地建设新局面。

郭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并对上海警备区在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等急难险重工作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郭芳介绍了虹口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北外滩开发建设、旧区改造、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她表示,虹口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一如既往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切实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情谊,努力实现强军兴军与地区发展的同频共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苗光辉,副区长李铭参加座谈。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