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开展和谐劳动关系进楼宇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30日00:25 |
小字号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内楼宇企业和劳动者,更好地发挥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活动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增强社会对创建活动的认知度,推动各类企业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助力四川北路街道的建设和发展。日前,四川北路街道携手虹口区劳动监察大队在盛邦国际大厦楼宇党群服务站,组织盛邦大厦内的楼宇企业开展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宣讲活动。四川北路街道副主任李文青、虹口区劳动监察大队李振强、四川北路街道服务办和街道劳动监察队相关工作人员,及盛邦大厦内部分企业人事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首先由虹口区劳动监察大队李振强老师就劳动保障相关法规进行了解读,本期宣讲活动重点解读了薪资方面的规定。接着,四川北路街道劳动监察队队长董德胜结合案例,讲解了劳动纠纷调解处置的一般程序、方法和注意事项。然后,授课老师还与各企业人事经理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类相关问题。

四川北路街道副主任李文青向企业人事经理们介绍了四川北路街道保障民生、服务企业的相关职能,倡导政府与企业积极沟通协调、交流合作,在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公益慈善等方面勠力同心、有所作为。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