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商务委检查区内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7月30日00:18 |
小字号

7月28日上午,区商务委主任伍志勇带队实地开展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区商务委副主任沈瑜随同检查。

伍志勇主任先后来到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北外滩来福士,现场听取了企业主体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介绍,检查了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人员防护管理措施、冷链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

他强调,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商务领域是人员密集场所,各企业主体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疫情防控,为市民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

一是要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确保防护措施落实落细;二是要严格执行防疫“三件套”,牢记“五还要”,落实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检查佩戴口罩等防疫工作要求;三是要完善联防机制,建立在岗人员健康监测制度,动态排查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做到应种尽种。

区商务委副主任莫文定带队先后来到广粤农贸市场、沪陵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场地方均按照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