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商务委赴虹口区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督导检查

2021年07月05日16:51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相关工作部署,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加强商务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7月2日上午,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赖晓宜带队赴虹口区,就“七·一”期间及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市商务委服务业发展处处长朱文群、区商务委主任伍志勇以及市商务委、区商务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赖晓宜一行实地检查了三角地菜场溧阳分场、餐饮企业“醉辉皇(虹口滨江店)”、上海白玉兰广场购物中心等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大型商业综合体事故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工作。

赖晓宜指出:

近期,部分领域发生了较大的安全生产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夏季是每年的汛期,商务领域各类活动也较多,安全问题容易集中发生。区商务委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督责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紧整改,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