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商务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7:05 |
小字号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虹口区商务委机关干部们早早地来到会议室,满怀激动的心情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隆重而热烈,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总书记的讲话让观看直播的商务委机关干部们振奋不已。

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伍志勇同志在观看直播后强调,1921年,在中国历史上发生了一件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就是诞生了中国共产党。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全部历史的开端;这一年,在中国革命史上产生了划时代的深远意义。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历尽万苦千辛、走过万水千山,创造了足以让世界刮目相看的辉煌成就。

他表示,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区商务委全体机关干部要在党中央的号召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推动落实商务领域各项工作中,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促进总部集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重点打造苏州河以北商业商贸中心,深入挖掘商业发展潜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推动民生保障与商业发展互为融合、形成良性循环。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同志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认真画好每一笔“工笔画”,一件一件抓落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排除万难、一往无前,全力以赴把商务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