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极限挑战宝藏行》喀什站再出发 上海援疆全力保障

2021年07月26日20:51 |
小字号

在上海市合作交流办、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全程指导推动和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摄制组的精心策划下,7月24日,大型户外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在喀什泽普县进行拍摄,助力上海对口支援地区新农村建设以及文化润疆事业,宣传推介喀什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景点和具有当地特质的新农村项目。

7月24日,《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节目录制在泽普县梧桐公园、五香巴扎等地进行。素有“华夏梧桐第一县”的泽普也是本季宝藏行新疆的最后一站,参与录制的嘉宾包括秦昊,王彦霖,何洛洛,谢可寅,王迅,烧饼。

货物守护站环节 艺人等待自己守护的宝物

录制当日,东方卫视中心党委书记、总编辑李逸到现场探班并慰问了节目主创团队,上海援疆干部、喀什地委宣传部副部长罗震光陪同,并和上海援疆泽普分指的援疆干部进行了交流。

东方卫视中心党委书记、总编辑李逸到现场探班

和泽普分指同志交流中

本期《极限挑战宝藏行》的录制地点覆盖了泽普县的法桐公园、巴扎、长寿村、塔吉克村还有上海对口援建的泽普二中,在青山绿水中开启各种“寻宝”模式。除了泽普独特的风土人情,以及保护生态环境的浓浓正能量外,本期节目最后还邀请援疆干部一起点亮篝火、点亮泽普的夜。

日日夜夜、每一个新任务、每个突发状况,对于这群可爱的人都是一次极限挑战。离家万里,为国戍边,上海援疆干部人才一直在助力乡村振兴以及文化润疆的道路上前行,不曾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2021年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宝藏行》再次登陆,本季主题为《绿水青山公益季》。旨在探索祖国少有人知的宝藏地带,围绕“环保”的概念再出发,于祖国的青山绿水间寻找各种宝藏。节目反映的是人杰地灵、是文明智慧、更是精神光芒。

寻宝之路充满未知,在这趟神奇的路途中,节目组带领大家一同见证和感受生态文明与人文风情的水乳交融,感受一路上神奇的宝物,感动于辛勤耕耘在这片土地上最可爱的人。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