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上海援疆网

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召开全体干部人才会议

2021年07月06日20:33 |
小字号

6月27日,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召开全体干部人才会议,对2021年援疆项目的开展以及近阶段分指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梳理,泽普分指指挥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钟华主持会议,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分指项目联络员的援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钟华结合分指近期的重点工作逐项进行了点评并指出,2021年是对口援疆工作“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完整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精心组织实施好“十四五”对口援疆规划和今年年度计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就业产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干部人才、交流交往交融等重点领域,着力将民生工程做实、将发展工程做活、将连心工程做细,真正让对口援疆落实在惠及民生上、落实在促进发展上,落实在增进团结稳定上,为泽普县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二是全力做好各项援疆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好前指各项要求和相关通知精神,执行好分指各项工作纪律,确保政治安全、信息安全;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援疆项目建设,加强资金监管,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三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特别是外出管理制度、请销假制度等,确保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及时了解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关心分指干部人才的生活,提高后勤保障质量。要按照要求做好援疆人才的中期轮换工作。全体干部人才要以实际行动树立上海援疆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推动对口援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