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智位机器人捐赠签约

2021年03月26日17:14  来源:新华网
 

3月26日,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DFRobot)向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百万科创教育产品,此次捐赠是双方自2018年以来的第二次百万合作项目,用于助力基金会开展各类科技竞赛及科普教育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 发

“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积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发展科普教育事业,得到了海内外有识之士的慷慨捐赠,与DFRobot既往三年的良好合作促成了本次捐赠的延续。”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荣范介绍,过去三年,双方共同支持了本市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和本市创客教育普及化工作,所有物资用于2018年至2020年基金会主办的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并且支持上海对口援建地区的科普教育工作。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CEO叶琛表示:“慈善科普需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才能滴水穿石。此次为上海智位机器人与上海科普教育基金的第二次合作,上海智位机器人致力于科技创新教育普及和教育资源的平均分配,在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科创教育普及化以及欠发达地区的科普工作三个方面坚持发挥自身的社会价值,继续践行对青少年科创赛事的支持,科技向善,服务社会。”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