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篮球小将们,这里的公益篮球课开课啦!

2021年07月26日13:30 |
小字号

篮球——孩子们喜欢的运动之一,不仅可以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培养团队意识。近日,定海路第一睦邻中心就为孩子们开展了一门“暑期快乐营”的少儿篮球公益课。篮球作为一种球类竞技性活动,不免磕磕碰碰,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学习安全,中心为孩子们特意准备了学习教室,还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早上八点钟,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定海路街道第一睦邻中心。只见篮球老师正在亲自进行示范动作,教授孩子们拍打篮球、运球姿势等基础内容。

为提升学习学习课程的生动、有趣性,篮球老师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运球接力、“运球障碍跑”等小游戏,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参与性。

“我们本次教授的是基础的篮球课程,一方面是我们了解到了大多数孩子们学习篮球的基本情况,从而制定了相应的课程方案,另一方面打好篮球学习的基础才能更好地进步。”篮球老师说。

值得一提的是,篮球教室的旁边就是娱乐活动中心,假期带孙子来学球的老人可以去聊聊天、打打牌、看看书,凉爽舒适,还有饮用水供应。

据了解,定海路第一睦邻中心开展的“暑期快乐营”活动不仅有篮球公益课,还有足球公益课、英语公益课等。如有意向参加者,可现场咨询定海路第一睦邻中心。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