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召开2021年度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23日15:40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虹口区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工作任务,持续改善虹口区环境空气质量。虹口区生态环境局于7月20日召开2021年度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区级任务推进会。会议由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铁主持,区建设管理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绿化市容局和区城管执法局等相关责任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陈铁副局长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和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任务考核要求,并根据任务清单逐条确认任务推进情况。同时,各责任部门围绕任务目标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为下一阶段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实施创造了有利条件。

陈铁副局长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虹口区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实施,是贯彻市委、市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虹口区域碳达峰和空气质量达标协同治理的路径和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任务目标落地见效。

二是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按照“抓早、抓严、抓实”的要求,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加大力度,破解难题,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

三是合力推进。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主责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任务跟踪和督办,加强信息沟通与共享,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全区一盘棋”的整体合力,切实通过行动计划的实施促进环境空气质量的改善,让虹口的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更强的幸福感!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