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06月30日16:43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近日,虹口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珣带队,对辖区内三家企业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检查工作。

副局长唐珣一行先后前往上海大学附属上海全景云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复星领智(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中科润达精准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危废医废贮存场所、危废医废收运处置、放射性废物废水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重点检查了企业废水处理消毒环节,并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积极动员。

唐珣强调:

在特别的时段,要有特别的认识,更要有特别的警觉,要不断强化“居安更要思危”“事故源于隐患”的意识,努力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相关企业要深刻吸取已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严排细查,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保障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督促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发现的环境安全隐患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全区的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