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光影秀闪耀黄浦江

【查看原图】
“永远跟党走”光影秀闪耀黄浦江。 人民网 王文娟摄
“永远跟党走”光影秀闪耀黄浦江。 人民网 王文娟摄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年06月30日21:53

人民网上海6月30日电(王文娟)6月30日晚,“永远跟党走”黄浦江主题光影秀上演,浦江两岸流光溢彩。今天16时开始,南京东路至外滩滨水区域就开始迎来大量市民游客,19:45,外滩滨水区瞬时客流已超过4万。

据警方介绍,为确保游客自发集中参观形成的“大客流”安全、可控,黄浦警方以总量控制、视情管控为总体原则,视情对外滩滨水区采取“南北均衡、东西拦截、远端控制”措施;对南京路步行街沿线大客流采取“南进北出、慢进快出、交替快关、波次放行”等管控引导措施。

考虑到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可能积压客流,当该区域客流区域饱和时,现场执勤民警将根据指令分别在南京/中山、南京/河南路口采取向滇池路(天津路)、九江路方向分流措施,视情加大力度,引导游客向北京东路、汉口路方向分流,禁止游客进入南京路,执勤民警在沿线重点路口进南京路方向也将同步做好防回流工作。

在进入外滩滨水区的其他路口,警方还设置铁马相对封闭隔离陈毅广场为中心的地面区域,确保下江堤游客能快速通行离开,并开启广播系统,提示游客注意安全,听从现场民警指挥。同时,黄浦交警将根据南京路客流变化情况分别对四川/滇池、四川/九江、江西/天津、江西/九江等路口,视情采取禁止非机动车进入南京路步行街方向的管控措施。

据了解,6月30至7月4日,“永远跟党走” 黄浦江主题光影秀将在外滩上演。每晚19:30至22:30,逢半点、整点各展演一次。

值得注意的是,6月30日至7月15日,为了维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上海地区社会治安秩序和公共安全,上海已针对无人机飞行发布了相关禁飞公告,请广大市民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到: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