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管理人员)进修班在沪启动

2021年05月14日22:56  
 

5月7日,在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关心和指导下,2021年首批喀什地区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管理人员)进修班欢迎暨启动仪式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奉贤校区举行。

学院负责人对喀什职业技术学院进修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市高校“一校为主,多校对一”对口帮扶的运行模式、内容与成效,对进修人员在进修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殷切希望。

喀什职业技术学院一名教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上海前指、上海市教委给予的宝贵学习机会和承办高校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本次为期90天的培训,既是开阔眼界、解放思想、丰富知识的过程,同时也是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友谊的过程,她将通过本次进修提升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将上海先进的办学理念、成熟的管理模式经本土化之后运用到今后实际工作中。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