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精彩纷呈!上海各街镇这样庆祝建党百年

2021年06月27日15:2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嘉定区南翔镇:成立“三镇一市”党建云盟,启用片区党群服务中心

嘉定区南翔镇的庆祝活动也很有特色。在6月25日的庆祝大会上,嘉定南翔镇、昆山千灯镇、太仓双凤镇及温州乐清市,长三角“三镇一市”党建云盟正式成立,实施党史“云宣讲”、红色“云阵地”、活动“云菜单”三大云项目,推动四地党建工作共融互通、互学互鉴。

当日,南翔镇首家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南翔镇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中心占地面积5796平方米,建筑面积12137平方米,服务覆盖周边9个社区、5.5万人口,辐射面积达4.6平方公里。

中心通过党群友邻、社区友邻、康养友邻、文化友邻、文明友邻五个服务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激发“党建引领 小美友邻”品牌聚合效应。具体功能涵盖了党群、政务、健康、养老、教育、培训、文化、体育、餐饮、购物等,有效融合“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优服”三大功能,形成了便捷优质的家门口“15分钟社区综合服务圈”,是党员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载体和枢纽。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