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之春”迎年齡最小專場 表演者平均隻有10歲

2023年03月22日12:33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3月22日電 (記者龔莎)3月19日,第38屆上海之春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之“藝”起聽花開的聲音——少兒國際音樂盛典在東視劇場圓滿落幕。本場演出,千余名孩子帶來了聲樂、舞蹈兩大類共19個節目,表演者平均年齡隻有10歲,這是歷屆“上海之春”表演者平均年齡最小的專場,其中年紀最小的僅4歲。

據悉,此次入選演出的19個節目集合了近兩年小熒星全國性賽事的獲獎作品,其中就包括小熒星原創國慶獻禮歌曲《理想時代》、獲海外桃李杯一等獎的舞蹈《獅震我威》,以及少兒國際舞蹈盛薈特金獎節目和國際少兒藝術盛典優秀作品等,為上海市民朋友帶來了一場高品質的歌舞演出。觀眾們還看到了2021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上展現古典氣韻的經典舞蹈《隻此青綠》等一系列彰顯文化傳承與創新的節目。

小熒星“330課后服務進校園”是與市教委攜手合作的中小學課后藝術教育項目,並有幸選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征集遴選、編輯出版的《家門口的好服務》。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