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六届少儿国际舞蹈盛荟落幕

2023年02月2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2月20日电 (龚莎)2月19日,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舞蹈家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艺术教育分会主办,小荧星和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少儿国际舞蹈盛荟在上海浦东群众文化艺术馆顺利落下帷幕。

作为上海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大赛从2022年底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少儿舞蹈爱好者以及家长的密切关注。此次舞蹈盛荟期间,2万余名选手带来了包含民舞、芭蕾、歌舞、街舞在内四个组别的3000余个节目。

本届少儿国际舞蹈盛荟中,作为整体报名体量最大的民舞组有将近8000位小选手参与了这一组别的比拼,孩子们不但展现了各自的舞蹈技艺,通过这次大赛,他们更是对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借着本届少儿国际舞蹈盛荟的契机,小荧星与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主任张磊也表示,希望能借助此次的合作,以少年儿童美育教育为触点,将普及美育教育的阵地扩大到家庭范围,真正在丰富群众文化艺术生活的同时,让美育成为家庭沟通和连接的纽带。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